2010/12/06 11:58

消失的"艋舺"... 拆除剝皮寮場景

楊依嘉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艋舺在台上映有一年,如今戲中男主角之一,趙又廷蚊子媽媽的美髮店、鐘錶行和應召站都要拆除,給下一部戲的劇組使用,上午剝皮寮場景被拆除時,讓很多影迷感到不捨,前來拍照留念。

  國片艋舺裡的應召站正式停業了。工作人員正在拆除電線,準備把戲中應召站的招牌燈泡一一拆下。國片艋舺在萬華剝皮寮的場景正式跟大家說再見。知道今天要拆場景的影迷,不管南北一趕來想拍下最後珍貴的紀念,但無奈已經休館正在拆除,影迷大失所望,只能隔著鐵欄杆遲遲捨不得離開。

  國片艋舺電影在台發燒進超過一年,不只為阮經天帶了一座金馬獎影帝,也讓民眾重溫萬華往昔的繁榮風光,無論觀光或是周邊的小吃生意都重新被炒熱,也因為更多人看到剝皮寮老的很有味道,其它戲的劇組也都等著要拍剝皮寮,艋舺決定今天將這些招牌全都拆掉,只留馬如龍演的GETA老大的家,留到明年年底才會拆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