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 18:58

偕夫與友餐敘 大S幸福洋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S和汪小菲閃電結婚後,在耶誕節假期,大S帶著汪小菲回台灣和親友見面,還約了好友黑人陳建州,范瑋琪一起和汪小菲共進晚餐。不過,被問到手上的鑽戒,到底幾克拉?多少錢買的?大S還非常害羞,不願回答。

  汪小菲貼心的扶著大S走進餐廳,問起生小孩,大S笑得很害羞,問起敏感話題,汪小菲快閃離開。不過好姐妹范范接手勾著大S,汪小菲再貼心的幫大S拉椅子,看得出來大家都對她非常呵護,加上大S穿的是寬鬆毛衣,忍不住讓人懷疑,是不是故意要遮住微凸的小腹。不過大S左手無名指上的三千萬大鑽戒,光芒可藏不住。談鑽戒大S害羞笑著,大S好友黑人陳建州,還大方當起大汪戀的接送司機。相較黑人低調快閃,最晚到餐廳的徐媽媽看女婿是越看越滿意。

  晚餐過後,汪小菲走出餐廳,用手指著喉嚨,看起來不太舒服要去看病,但就算身體再不舒服,也甘願陪著老婆一起和親友聚餐,大S好姐妹范范和小S,一人一邊扶著大S走下樓梯,更讓人好奇,結婚後大S是不是有喜了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