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4 06:15

康康大陸閃電結婚 妻甜蜜訪台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常常在節目上搞笑的諧星歌手康康,今年10月突然在大陸閃電結婚,對象是一位25歲的杭州女子張家霈,今天上午她來到了台灣,也是第一次出現在媒體鏡頭前,雖然還很不習慣,不過面對媒體提問還是都一一回答,丈夫康康也特別趕到機場迎接她,兩個人一搭一唱互相讚賞,看得出來小倆口真的很甜蜜。

  

穿著緊身長褲、搭配簡單的T恤和針織衫,這名長相清秀的大陸籍女子,就是10月在大陸和藝人康康閃電結婚的張家霈,首度現身看得出來她還是很不習慣,有著白皙皮膚、大大眼睛和高挺鼻子的張家霈今年25歲,是浙江杭州人,原本在房產公司工作,經朋友介紹認識康康,雖然兩人年紀差了快20歲,但認識不到4個月,康康就在演唱會上跟她求婚。

  小倆口真的非常甜蜜,不過由於張家霈是大陸籍,來台灣還是得經過移民署面談這一關,但因為他是藝人的太太,所以不僅面談的時間比較短,一般人顧慮的私密問題,官員通常也不會多問,太太首度到台灣,康康臉上也露出幸福的笑容,雖然這次只能短短停留1個月,但小倆口恩愛的模樣,還是羨煞不少單身的明星藝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