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8 18:58

2011年藝人運勢 塔羅大預言!

連昭慈 劉世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演藝圈有起有落,2011年誰會持續走紅,塔羅牌命理師許書維,為周杰倫,蔡依林,林志玲,羅志祥等10大明星預測明年運勢。男星部分,由羅志祥一枝獨秀,不但貴人運好,且財運極佳,會賺大錢,女星則由楊丞琳,林志玲並駕,小S家務事再度被挖出,星運墊底。不過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認為,小S可以化險為夷,不會有大問題。

  是蔡依林,周杰倫,還是羅志祥?2011誰最夯?有請精準測出今年金馬獎影帝影后的,塔羅牌占卜師許書維來算算,這張錢幣九上面滿滿金幣,代表羅志祥2011口袋滿滿,榮登最夯藝人第一名,也就是說2011管他周杰倫,趙又廷阮經天還是周渝民,沒有人是小豬對手。

  那女藝人呢,喜歡倒吊的蔡依林,真的抽到倒吊人的牌,健康亮紅燈。同樣人氣很旺的小S,被預測和家人相處會起爭執,最擔心的家醜還有可能外揚,不過資深媒體人卻要小S安啦。還有大家喜歡的志玲姐姐,2011還是很受大家歡迎,不管塔羅牌預測什麼結果,只要努力表現謹言慎行,就不怕粉絲會變心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