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0 18:58

失控衝邊坡 水泥車駕駛慘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這個最新意外,一輛預拌混凝土車,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疑似車輛機械故障導致輪胎的傳動軸飛出去,車子當場失控衝入邊坡,摔落一旁的樹林,整個駕駛座幾乎被擠扁,救難人員拿出工具拼命搶救,只可惜駕駛最後還是不幸死亡。

  吊掛車急著要把摔落樹林的水泥車吊起來,因為駕駛座上還有一名駕駛,等著大家救援,可是因為整台車摔的支離破碎,車頭幾乎是被擠爛的,連車頂都掀起來了,駕駛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好不容易,吊車終於鬆開車頭距離,救難人員察看駕駛的情況,不過可惜駕駛已經沒了心跳,但是大家不放棄機會,還是撐開車頭,把駕駛救出來,這輛水泥預拌混凝土車,本來是行駛在國道上,結果疑似機械故障,輪胎的傳動軸飛出去,導致車輛突然卡死失控,駕駛想煞車都煞不住,結果就先撞壞護欄,再衝下邊坡撞進樹林。

  只見整台車不只車頭爛,就連後方堅固的水泥槽,現在都像是被大力扭轉過的,保特瓶飲料罐,不幸中的大幸只能說,還好當時不是交通巔峰期,否則水泥車這樣失控的情況下,死傷可能會更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