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 18:58

改造煞車燈刺眼 抓到就罰1800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不少人為了酷炫喜歡改裝愛車,現在流行,改造後煞車燈成為超亮燈。宜蘭有名男子,開車上路時,在他前方就有輛車子,改造煞車燈亮起時,非常刺眼,讓他車失控差點撞牆,警方現在開始嚴加取締,被抓到就開罰1800元。

  行車紀錄器裡清楚拍到,前方這輛紅色的小客車,一踩煞車,後頭煞車燈,亮得像太陽一樣,非常誇張,再看一次這畫面,亮起的紅燈,非常刺眼,近距離靠近的時候,甚至會亮到什麼都看不見,開在這樣的車子後面,駕駛人隨時都可能出車禍,提供畫面的這位先生就說,因為燈光太強,差點撞到路邊護欄,之所以會這麼亮,是因為這是現在,車輛最流行的改裝零件,跟一般的煞車燈比較起來,亮得不像話。

  左邊是正常的煞車燈,右邊就是改裝過得煞車燈,車主為了耍酷炫,花大錢改裝,不過這樣的改裝現在已經警察盯上了,一被抓到就要罰1800,奉勸車主,不要輕易嘗試改裝,否則被抓到罰錢事小,釀出車禍鬧出人命,就罪惡深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