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2 18:58

型男的"模"力! 天后.男模愛火燒

彭佳芸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天后濱崎步,閃電嫁給外籍男模,其實演藝圈裡,天后愛上男模的例子真不少,像是蕭亞軒,之前和混血男模李安卓熱戀,還被拍到在泰國約會,但最後卻傳出是男方劈腿宣告分手;關之琳也曾經和小他八歲的名模黃家諾,熱戀三年,最後這段姊弟戀依舊沒有開花結果;而現在最受關注的,就是天后蔡依林和男模錦榮,相差六歲的姊弟戀了,雖然這段戀情不被看好,不過錦榮多次被拍到,現身JOLIN住處,跨年還被目擊,一起下榻高雄飯店,濃情密意擋不住。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新專輯賣得好,天后蔡依林在台上又唱又跳,氣色看起來真的好好,因為愛情事業兩得意,和男模錦榮的戀情,也走得很順利,雖然兩個人在媒體面前,都否認戀情。拜託拜託媒體,放了他們吧,蔡依林和錦榮從2010年七月,已經熱戀五個月,戀情似乎還沒降溫,就算外界不看好這段相差六歲,女方名氣大過男方的姊弟戀,兩個人感情似乎不受影響。

  同樣是姊弟戀,也同樣是愛上混血男模,蕭亞軒跟小他五歲的李安卓,傳出熱戀一年,還曾經被媒體拍到,在泰國秘密素顏約會,不過這段戀情,最後疑似男方劈腿,宣告收場,讓蕭亞軒,療了好一陣子情傷。男模似乎對演藝圈天后,都特別有吸引力,就連關之琳,也曾經愛上這位,英俊挺拔的男模黃家諾,兩個人還曾經一起出現在桃園機場,只不過這相差八歲的姊弟戀,維持了三年,就宣告收場。還有國外演藝圈,也有天后愛男模,前年拿下奧斯卡影后的凱特溫絲蕾,去年初和導演老公薩姆門德斯分手離婚,結果就被拍到,和這位男模特兒,LOUISDOWLER,一起健身跑步,還一起盛裝跑趴。

  娛樂圈天后名氣大,總是敵不了男模特兒的吸引力,不過戀情能不能長久,大家都睜大眼睛,當然也要面對特別大的壓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