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2 12:00

新年震撼彈 濱崎步閃婚嫁男模

綜合報導

  也在新年宣佈喜事的,還有日本天后濱崎步,今年三十二歲的濱崎步,2011年元旦,宣佈閃電結婚,新郎是這位外籍男星施瓦茲,他今年30歲,是奧地利籍,在日本擔任模特兒和演員,就是拍了濱崎步的MV,擔任男主角而結緣,濱崎步結婚的消息,也震撼了整個亞洲娛樂圈。

 

  2011年元旦第一炮,就是日本天后濱崎步宣佈要結婚了,擄獲步姐芳心的就是奧地利男星施瓦茲,巧的是在合作拍攝的MV中,這對戀人飾演一對亡命鴛鴦,沿路遭到敵人追殺,但是真實世界,這對戀人卻決定攜手共度一生。

  現年三十歲的施瓦茲,比步姐小兩歲,留著一臉落腮鬍,長相就像好萊塢影星,基努李維的翻版,甚至有網友認為施瓦茲,跟步姐前男友長瀨智也有幾分相似。正因為外型英俊挺拔,而在去年八月,獲邀擔任步姐新歌MV的男主角,而且施瓦茲,在新MV飾演濱崎步的另一半,雙方有許多互動親密的鏡頭,沒想到假戲真作,擦出火花。

  而且五個月來透過電話、推特延續愛苗滋長,於是去年12月初,就計畫走向紅地毯的另一端。不過濱崎步公開結婚喜訊後,所屬經紀公司強調,步姐不是奉子成婚,而且婚後仍將持續在歌壇發展,至於婚禮舉行的日期目前還沒有確定,但可以肯定這將是2011年最震撼亞洲歌壇的超級婚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