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8 12:00

歡樂Everyday 白冰冰挑大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主持大姊大白冰冰,即將在中午12點半的黃金時段,製作兼主持新的節目歡樂EVERYDAY,節目內容非常活潑,不但有歌唱選秀,還有白冰冰親自挑大樑,演出的現代歌仔戲,白冰冰為了提攜後進,和新秀主持人胡曉芳搭檔,同時也大量啟用資深藝人,希望能讓這些老前輩,有發展的舞台。

  穿上喜氣的大紅色,討個吉利,大姐大白冰冰再出招,這一次不只主持,還扛起製作人的重擔,為的就是給觀眾,不一樣的綜藝新感受。連吳宗憲都想要搭檔主持,但是白冰冰捨棄知名度高的大牌人選,和新秀胡曉芳搭檔。

  節目前半段的素人歌唱選秀,年齡不設限,就是想要發掘更多實力派的素人歌手。接下來的現代歌仔戲,是觀眾好久不見的古裝劇,白冰冰也拼了,親自穿古裝上陣。單元劇請來歌仔戲小生呂雪鳳挑大樑,連新生代的偶像黃志瑋,也操著不太輪轉的台語軋上一角。有新生代、有資深藝人,白冰冰一手打造的新型態節目,就是要在中午黃金時段,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