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2 18:58

模仿劉謙魔術? 少年上吊身亡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魔術師劉謙,因為在大陸春晚的演出,紅遍兩岸三地和東南亞,沒想到一名新加坡15歲的弱智少年,傳出模仿劉謙的上吊秀,不幸在家中吊死,劉謙得知消息,連說好幾次很遺憾,但是強調在新加坡沒有做過這樣的表演,少年的媽媽也否認兒子是模仿劉謙,才會上吊。

  令人心驚膽颤的上吊秀,魔術師劉謙大膽嘗試,還在幾百位觀眾的面前,公開挑戰。短短不到一秒鐘,劉謙腳下的。閘門一開,整個人往下掉,幸好脖子上的繩索鬆開了,拿命來賭的魔術表演,嚇得現場觀眾不斷尖叫。但是這場魔術,卻和新加坡一名少年的死,扯上關係。

  根據新加坡媒體的報導,一名患有唐氏症的袁姓少年,上個星期六被發現,吊死在家中臥室的窗口,脖子上纏著尼龍繩,臉色發黑,鄰居說少年是因為迷上劉謙的魔術,想模仿卻失手,不幸斷送性命,得知意外消息的劉謙,也很意外。

  劉謙強調,沒有在新加坡做過同樣的表演,少年的媽媽也說,兒子不喜歡看魔術表演,也不喜歡劉謙,所以不可能模仿他,如果真的不是魔術惹的禍,那少年的死因又是什麼?都還是個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