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9 18:58

劉德華耍娘 穿網襪令人"驚艷"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王劉德華,已經五十歲還是不斷挑戰演技,劉德華為新片我知女人心男扮女裝,穿上黑色網襪配上低胸內衣,像極了美國已故女星瑪麗蓮夢露,既妖嬈又嫵媚。劉德華的女人裝扮,完全不輸跟她也對手戲的性感女神鞏莉。

  嗨,劉德華,真的是你嗎?你也太騷了吧,你怎麼偷學我們女人,頭上還包著毛巾護髮,身上罩著一件浴袍火辣辣,還有你的腿上怎麼會偷穿我們的網襪。問你也不回答,嘴巴還厥起來塗上大口紅,手拿起來塗指甲油,還把腿抬起來除腿毛。你到底偷學了多少?這全爲了電影我知女人心,飾演一個賣女性產品的廣告人。

  劉德華在家裡變成女人,他想要比女人更了解女人。劉德華想什麼,我們不一定聽見,但劉德華當女人,不是第一次看見。電影愛君如夢,模仿張國榮,穿著裙子,一屁股坐在男人大腿上,還把裙子撩起來。我誰?我劉德華啊,來給德華姐親一個。華仔啊,當男人,你偷了我們女人的心,當女人,你偷了我們的事業線。大家看看,你隨便一擠的乳溝,許多女人不知道要擠多久才有。不要臭屁喔,女人味呢,也不是只有你才有,影帝變影后天王變八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