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21 18:58

劉德華開唱! 黎明現身相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港星劉德華為了紀念自己出道30年,決定一連舉辦20場演唱會。首場昨天晚上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,身穿黑色燕尾服的華仔,從舞台中央緩緩升起,令全場1萬多名粉絲尖叫聲不斷。演唱會結束前,當年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突然現身,和華仔來個大擁抱,破解兩個人不和的傳言。

  華仔一口氣獻上了4首膾炙人口的情歌,立刻炒熱現場氣氛。接著一個轉身,華仔又和伴舞女郎貼身熱舞,展現魅力,不曉得迷死了台下多少慾望師奶。看華仔又唱又跳滿場飛的樣子,無論是身手或體力,都看不出是即將50歲的資深熟男。

  劉德華說,我在這個年紀能夠付出的體力,我都付出了。演唱會的另外一個高潮,則是當年和劉德華並列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,突然現身舞台上。兩個人先來個大擁抱,然後合唱一曲,藉此打破多年來兩人王不見王的傳言。華仔為了替自己出道三十年,留下一個註腳,一連舉辦20場巡迴演唱會,感謝一路支持陪他的粉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