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4 12:00

小李奧納多長大了 還是一樣帥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一位長得像李奧納多的小朋友安修賢,當年他才讀小學六年級,因為上了超級明星臉一夕爆紅,還一度成為小童星,現在他25歲,看看他是不是還長得像李奧納多?

  戴著墨鏡走進華視,這個人乍看之下很有明星的FU,他就是當年在華視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超級明星臉單元中,長得像李奧納多的安修賢。看到鏡頭還是很興奮,當年上節目時,他才小學六年級,現在25歲了,雖然臉蛋胖了一些,但是尖尖的下巴,還有又薄又翹的嘴唇,五官看起來還是跟李奧納多有幾分神似。

  也因為當時很紅,他還一度成為小童星,看著照片想起小時候,因為長得很帥,不但通告邀約不斷還拍了電視劇,相隔十三年再看一次,自己上節目的畫面還是覺得很好笑,雖然安修賢的童星路沒有走得很久,現在的他只是個普通上班族,但記得嗎小時候他很會唱歌,那現在李奧納多長大了,但唱歌深情款款還是始終如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