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4 11:58

鞋印洩底被逮! 竊賊像周杰倫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北縣瑞芳警方捉到一個小偷,他的模樣跟小天王周杰倫超級像,這小偷偷起東西可是一點都不留情,把屋主收藏多年的整箱漫畫、寫真也都偷,警方是用現場留下的腳印捉人,才抓到這個明星臉竊賊。

  

蹲在牆壁旁一臉屌屌的模樣,再配上身上的白色連帽T,怎麼看都和周杰倫一個樣,只不過他可不是小天王、他是小偷,這名小偷蔡聰傑28歲還有毒品前科,他在上個月闖空門,翻牆進入屋主的倉庫,把屋主的電鑽用品,甚至是收藏多年的漫畫和寫真集都搜括一空,但是百密一疏,他在現場留下了清晰的鞋印,上面有像蜂巢狀的六角形圖樣,所以警方拿著圖樣去鞋店比對時,馬上被店員認出是知名運動品牌的特殊鞋款。

  後來員警「以鞋抓人」,果然在屋主隔壁棟的住家階梯上,看見一雙同款式的鞋子,也上門要逮人,只是當員警登門找人時嚇了一跳,因為小偷不但長相像周董,就連和員警對答時的酷酷表情都十分神似,也讓員警直呼真是太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