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4 18:58

靠張明星臉 小咖打響知名度

宋燕旻 戴榮賢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酷似蔡依林的女模,拍了內衣照片,被平面媒體影射像是情色廣告女郎,一狀告上法院。其實明星臉真的不好嗎。SHOWGIRL長得像林志玲,還當上林志玲的替身。像是藝人鴨子當初還是素人,因為像陳幸妤,幸運進入演藝圈。

  秀出修長的長腿,擺出PE一點都不陌生,這張甜美的臉,你覺得他像誰。她可是外拍圈中,超級有名的小林志玲PENNY。把她跟林志玲的照片比一比,左邊是志玲,右邊是PENNY,兩個人都有雙會勾人的眼神,直挺的鼻子,還有飽滿的下唇,跟志玲姐姐相似度高達99%。就連身高174公分,體重52公斤的身材,都跟林志玲一模一樣。就是因為太像,在志玲姐姐到中國拍赤壁時,PENNY還曾經當過志玲的替身幫他試裝。因為當替身打響名氣,還有外拍攝影師特別請PENNY來模仿林志玲。像是林志玲穿教官服的造型,PENNY也拍過。不仔細看還真的很難認。讓PENNY的外拍價格比行情價三千硬是多了一倍以上。靠著明星臉成功撈金。而另外一個因為明星臉得到好處藝人丫子,原本只是戲劇系的學生,因為臉型和眼神和前總統女兒陳幸妤很神似,讓她靠模仿陳幸妤成功踏進演藝圈。靠著和陳幸妤的明星臉,丫子常被找上節目模仿,就連走在路上都有人親切的要請丫子吃東西。看完女生的明星臉,這還有男生版的。耶,這不是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嗎。不過仔細看其實他是台北市文山區景仁里里長張耿輝啦。仔細看,伯公和張里長,兩個人都有著光亮的額頭,三角眉型加上大眼鏡的造型,還有超像的臉型輪廓,相似度80%。看看擺在一旁的照片,穿上國民黨員制服,猛一看,還真讓人以為他就是伯公。因為明星臉,也讓里民覺得特別的親切,還讓張耿輝連任了兩屆里長。誰說明星臉不好,他們可都靠著明星臉,讓大家更認識他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