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18:58

55歲單飛發片 大百合要辦演唱會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30年前紅極一時的重唱團體百合二重唱嗎?大百合今年55歲,除了單飛發片,還要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,不過團體單飛風險可不小,女子團體憂歡派對,當年不知道迷倒多少男生,不過單飛後,憂憂從螢光幕消失,歡歡則成了通告藝人,而像羅志祥從羅密歐單飛後,聲勢越來越高,到底單飛是好是壞,來看今天的發現星內幕。

  看看她的臉,聽聽她的歌聲,你還記得她是誰嗎?她就是大小百合裡的大百合,沒印象,那看看19年前的影像,這位就是大百合啦,1980年代,百合二重唱,可是超夯的重唱團體,還拿過第三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,不過,兩人合體31年後,大百合要單飛了,55歲,勇敢單飛,大百合不只發片,還要開個人演唱會。

  而脫隊單飛的藝人,還有他,小豬羅志祥,每次舉辦簽唱會,粉絲多到數不完,不過你還記得嗎?羅志祥曾經跟歐漢聲,九年前,組過團體羅密歐,當時兩個人,走搞笑主持路線,不過羅志祥單飛後,搖身一變,成了亞洲舞王,到小巨蛋開演唱會,場場爆滿。

  可愛教主楊丞琳,11年前,是女子團體4INLOVE裡,這個被排在最下面的團員,只出了兩張唱片,就沒了,而楊丞琳單飛之後,唱歌,演戲,全方位展開演藝事業,還拿下去年的金鐘影后。

  不過藝人,單飛後,也不是每個人,都像他們這麼順利,憂歡派對呢,也是一樣,個性比較害羞的憂憂,沒有演出機會,消失在螢光幕了,歡歡呢?也是換跑道,靠接通告維生,不過這還算好呢。

  來看看信樂團,4年前,主唱信在電視上宣佈單飛,這團員,還是看電視,才知道,還發了聲明,把這段醜事,講出來,這聲明,讓信貼上,背叛團員的標籤,被拋下的團員,只能到大陸,重新選個新主唱,苦無發片的機會,別以為,單飛後,酬勞不用對分,可以賺更多,拆夥有可能把好不容易打造的演藝事業,也給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