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5 18:58

全台瘋少女時代 來台引爆"韓"流

連昭慈張肇元楊諮宜機場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等了好久,當紅的韓國天團少女時代今天終於來到台灣了。下午抵達桃園機場,等待已久的粉絲興奮尖叫,把機場都給塞爆了,但是一擁而上的媒體卻和保鑣發生肢體推擠,所幸衝突沒有擴大,而這股全民少女時代風從韓國吹到了台灣,走在路上不只歌迷瘋跳少女時代的舞蹈,就連隨便抓個路人也都會跳。

  來了,來了,終於來了。紅遍亞洲的少女時代終於登台,機場大廳粉絲的尖叫聲,都快把屋頂給掀了,大家人手一台相機,捕捉她們的風采,一擁而上的媒體,卻和保鑣發生肢體推擠,少女時代有多紅,不知道的你就遜掉了。隨便哼一首少女時代的舞曲,這位歌迷全身上下,就像通了電跳起來。歌迷會唱會跳不稀奇,隨便找個路人。哇腮,也太強了吧,就連路人也會,她跳的正是少女時代的成名曲GEE啦。少女時代就要在這個周末登上小巨蛋,目前兩場演唱會門票全部搶購一空,看來全民風少女的時代來臨了,再不認識她們,小心被笑落伍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