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01 18:58

不只青春.甜美 少女團體也搞怪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也曾經風靡過少女團體,但真正以少女組團,是二十三年前的偶像團體紅唇族,平均年齡十八歲。之後憂歡派對,星星月亮太陽等少女團體一窩蜂的出現,走的是日本清純可愛的少女風,接下來S以搞怪美少女,顛覆少女團體一直以來的甜美形象,而SHE算是最長壽的少女團體,成軍十年還沒解散。

  紅唇族、城市少女、憂歡派對、星星月亮太陽、飛鷹三姝,不要偷笑自己老實說,她們誰曾經是你摩托車後面的擋泥板。要說台灣少女團體的阿嬤,真的就是它,23年前的紅唇族,猜一猜猜一猜,真的很好猜,她們的舞蹈一猜就知道高中應該是手語社,舞蹈動作,她們的手一定要伸向天空,因為要摘星星。她們的手一定要在胸前畫一顆心,不用像蔡依林要把身體一直凹一直凹,她們跳舞一定像大會操,動作很清純,就連MV裡面的劇情也很清純,你看看那時候的乞丐,還會找你錢。

  城市少女況明潔、黃雅珉組成的城市少女,現在是城市熟女,飛鷹裘海正、方文琳、伊能靜飛鷹三姝,以前也是不能輸,二十年前的少女團體,她們的上衣,沒有人可以看到他們的鎖骨,裙子最多只能看到膝蓋骨,而且而且一定都穿著澎澎裙在跳舞,一直到兩姐妹跳出來打破了公主的夢。佔領年輕,荷葉邊變成大T恤,可以大拉拉的挖鼻孔,以前的少女團體像天仙,SOS要大家不要假仙。

  十分鐘的戀愛,只是台灣少女團體,不到十分鐘只有三分鐘熱度,就像少女的青春一樣短,手牽手唱個三五年就掰掰。SHE戀人未滿,只有SHE還沒切八段,一唱就唱了十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