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9 00:00

華視兔年新氣象 新春首推【韓流最大牌】

華視兔年新氣象  新春首推【韓流最大牌】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新春首推節目【韓流最大牌】即將於2/12 (六)晚間八點播出!【韓流最大牌】是集合韓國眾多偶像團體、藝人的重量級企劃節目,第一集《女子天團巴士生存戰》就祭出超強卡司:少女時代、KARA、After School、4Minute、T-ara、Brown Eyed Girls共六組韓國女子團體,除了可以欣賞少女們超正的舞蹈表演,還可以看到各團體相互交流、競爭、不計形象的比賽過程!

【韓流最大牌】之《女子天團巴士生存戰》關卡重重,不過少女們的第一關就是打破藩籬,透過各團的招牌舞步教學,例如少女時代的「說出你的願望」毽子舞、KARA的「Mr.」屁股舞、Brown Eyed Girls的「Abracadabra」驕傲舞…等,達到「女子天團大融合」的境界!

想看26位少女們換上運動服爭奪「最有力女偶像」頭銜嗎?在台灣擁有超高知名度的少女時代派出秀英、珊妮、潔西卡3人參加競賽,不過3人在前三關就陸續被淘汰!日前才來台訪問的After School團員貝嘉堪稱「力女」代表,不但在摔角比賽中以最短時間打敗對手,還徒手將重2.5噸的卡車拖行了3.15公尺!最後決戰關卡42公尺短跑時,極具冠軍相的KARA成員具荷拉不慎在終點前摔倒,親手將冠軍頭銜送給T-ara的全寶藍,全寶藍也因此獲得冠軍獎品「韓牛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