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9 00:00

誘惑、夜.127小時 強檔同時上映

綜合報導

  電影迷又有福了,外國強片127小時及誘惑、夜選在同一天上檔,127個小時榮獲了本屆奧斯卡大獎的六項提名,誘惑、夜則是真實演出了現實社會當中的愛情糾葛,真讓影迷還真的不知道該先看哪部。

  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丹尼爾鮑伊爾,最新強片127個小時,改編真人真事,片中敘述一名自信過剩的登山高手,一個人走向未知的旅程,他出發前並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,雖然旅途中跟兩位遊客相遇,不過也只是當作萍水相逢,因此當他發生意外、被一塊大圓石夾住了他的手臂,他沒有任何人可以求救,難解的困境,他只能採用必要手段來求生存,主角生動的演技及張力十足的劇本,這部片獲得了6項奧斯卡提名,也被譽為不能錯過的影片。

  另外一部令人期待的電影,誘惑、夜集合了美英法等實力派演員,在螢光幕演出真實世界的愛情誘惑,一對婚姻幸福的年輕夫妻,都在讓人容易陶醉的夜晚各自碰上了妙不可言的誘惑,到底兩個人能不能守住愛的誓言、克制自己的理智而不背叛對方,結果如何,就請到電影院裡面自己看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