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12 06:15

青蜂俠首映 周董.卡麥隆盛裝出席

綜合報導

  亞洲小天王周杰倫首部進軍好萊塢電影處女作「青蜂俠」,昨天在洛杉磯舉行首映,飾演加藤的周董,跟男女主角塞斯羅根、卡麥蓉狄亞一起現身中國戲院,吸引了大批粉絲到現場,要一睹巨星風采。

  青蜂俠重出江湖,青蜂俠跟加藤再度聯手,要讓惡人無所遁形,由經典漫畫改編重拍的「青蜂俠」,昨天在洛杉磯中國戲院舉行首映,在片中飾演加藤的周杰倫,還有劇中男女主角賽斯羅根、卡麥隆狄亞都盛裝出席,除了大明星,片商還特別把青蜂俠的座車搬到現場給影迷參觀,氣氛超HIGH。

  首次參加好萊塢電影演出的周杰倫,對西方影迷來說還是個生面孔,但首映會上,周董的人氣卻一點都不輸給男女主角,不少粉絲拿著寫有他名字的招牌,為他加油打氣,可見周董在美國華人界的名聲有多響亮。

  第一次演出就挑戰李小龍演過的經典角色,周董坦言很緊張,雖然有時仍得靠翻譯幫忙,但大部份時候,周杰倫都可以用流利的英文回答記者提問,小天王進步神速,讓人看見他的努力跟用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