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8 11:30

紅地毯"素"還真 露肩.魚尾裙當道

綜合報導

  奧斯卡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女星爭奇鬥艷。今年大家不約而同選擇走紅色等素色高雅路線,露肩和魚尾裙擺的設計當道。但同樣的款式穿在不同人的身上,有人讚、有人卻只能嘆。

  一得到小金人就中了奧斯卡魔咒的影后珊卓布拉克走出情傷了,一身鮮紅色露背又露肩的晚禮服,襯托出她的心境。同樣是紅色,潘妮洛普克魯茲的紅讓人搖頭。葛妮絲派特羅一席銀白色也放大了缺點,恐怕得修片了。反觀,角逐影后安妮特貝寧一席黑白相間,看起來順眼多了。

  同樣爭影后的妮可基嫚,一席純靜的白,襯得香肩更白晰,金色的刺繡收畫龍點睛之效。黑天鵝的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一席紫紅色的孕婦裝,話題不輸其他身材一級棒的女星。

  爭奪女配角的瑪麗莎李奧白底搭上亂針縫製的亮片,亮點不輸女主角們。而初試啼聲就入圍的海莉史坦菲爾,蓬蓬裙備添可愛清純。同樣搶眼的包括希拉蕊史旺的羽毛裝、荷莉貝芮荷葉般的蕾絲,星光大道有人驚嘆、有人嘆息,女星們爭奇鬥艷外,更爭重返大影幕的機會讓人眼花撩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