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4 18:58

亞太影展登場 紅地毯星光閃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聞最亮點,亞太影展今天在國父紀念館舉行,頒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真的是星光閃閃。主持人侯佩岑身上的行頭高達兩億元,簡直是把一棟豪宅穿在身上。還有好久不見的童星郝劭文也牽著小小彬的手一起走紅地毯,也搶了不少女星的風采。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主持人侯佩岑,一出場搭配搭檔吳宗憲。

  一身黑色絲緞晚禮服,好像有點保守,可是說到身上的行頭可好比一棟豪宅。男主持人吳宗憲話講的酸,只能自嘲身上的不起眼的兩億,不過接下來走出這一對,真的讓大家不知到要回到哪個時代,電影童星郝劭文牽著小小彬來走紅地毯了。可能是因為爸爸小彬彬不在,小小彬好像一時還不知道要說甚麼,倒是原本說好長大目標當偶像的郝劭文,可能也要再加油。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秋冬季,女星穿著保守,晚禮服多以黑色系為主,沒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反倒是陸明君穿的香檳色紗質晚禮服,和日本影星偉野真千子的大花朵別在肩膀點綴。男演員像是范逸臣也嚐試兩顆大眼再畫上眼線,穿上類似蘇格蘭的褲裙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