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4 11:30

涉毒4度被逮 大炳:我是清白的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大炳真的是沒救了嗎,又因為涉嫌吸毒被警方逮捕,新北市警方前往三重一戶民宅查獲毒品,意外發現大炳也在現場,他已經是第四次涉毒被逮,之前他說請放我一馬、再給我一次會,但這次他一看到警察就大喊完蛋了。

  穿著藍色外套、把帽子緊緊蓋住頭,他是藝人大炳,兩隻手被銬上手銬、神情顯得十分憔悴,第四次進警局居然又是因為涉嫌吸毒,面對鏡頭顯得十分鎮定,矢口否認自己有吸毒,堅稱只是去朋友家聊天,但為什麼屋內藏有毒品,他卻低頭不願多說。

  3號晚上警方接獲線報,三重一處民宅藏有毒品,沒想到一破門竟然發現本名余炳賢的大炳竟然也在屋內,還被嚇到大喊完了又來一次,警方偵訊後隔天把這17名涉嫌吸毒的嫌犯通通送上往地檢署、接受進一步偵訊。

  第一次因為吸毒登上社會版面,痛哭說是因為減肥才會吸毒,但第二次又說是因為拍片壓力大,第三次坦承自己戒不掉毒品,三度在鏡頭前痛哭,希望大家再給一次機會,那麼這一次呢?吸毒的理由又是什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