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06:00

三度吸毒被逮 大炳3萬元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,藝人大炳竟又涉嫌吸毒被逮,警方發現,大炳還持續和藥頭接觸,跟監後直接破門攻堅逮人,包括大炳和藥頭在內,總共三男一女,而大炳三度涉及毒品案,檢察官昨晚裁定以三萬元交保,在離開板橋地檢署時,大炳激動的落淚,說他不值得大家相信。

  

偵訊結束,戴著帽子和口罩的藝人大炳始終低著頭,已經三度涉毒,晚間最後裁定以三萬元交保,在他離開板橋地檢署時,被大批媒體包圍,他臉色凝重,一度落淚,表示連自己都不敢相信已經三度涉及毒品案,大炳說自己不值得大家相信,而大炳的父母親非常傷心,還表示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原諒他。

  這次警方首先鎖定的是綽號小白的藥頭,確定他長期以來和大炳往來密切,就在兩人進行完毒品交易後,警方破門攻堅,果真在家中查獲毒品安非他命和海洛因,現場大炳當時還赤裸下半身,嚇的驚慌失措被帶回警局偵訊,已經三次吸毒被逮,也讓相信他的朋友失望,這次連他自己都說,自己真的不值得相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