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5 18:58

走出毒癮 大炳"唱"談新生活

林洺瑮 盧松佑 林韋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大炳在三度吸毒被抓後,不只社會大眾不信任他,連身邊的朋友和家人都對他失望,現在的大炳,常常上教堂禱告懺悔,希望能徹底戒毒,曾經,他的表演通告多到排不完,一個月最高可以進帳一百萬,而現在他唯一的工作,就是一個星期一天,在台北的一家餐廳駐唱,不過大炳緊緊把握這個機會,讓所有失敗,都從這裡重新站起來,帶您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低沉充滿磁性的歌聲,詮釋起爵士樂,恰到好處,藝人大炳離開螢光幕,轉到餐廳駐唱,無論是國台語,還是西洋歌、日文歌,他通通都能唱,因為有大炳加持,也讓這家餐廳的冷門時段,人潮爆滿,這份得來不易的工作,他緊緊把握住,每星期除了上教堂,這裡是他最常來的地方。沒表演時,大炳就專心練唱,一個星期一天的駐唱,是他現在唯一的工作,連續三次吸毒被抓,徹底摧毀了演藝事業,觀眾對他的記憶,就是凌亂的頭髮,慘白的臉色,狼狽的道歉,吸毒讓他的演藝生涯越走越窄,也讓觀眾幾乎都忘了,大炳曾經這麼多才多藝。模仿蔡琴唯妙唯肖,學蔡依林跳舞,也難不倒他,連政治人物謝長廷,要找分身也非他莫屬,甚至紅到拍好萊塢電影,也找他尬一角,最風光的時候,大炳一個月可以賺進100萬,現在一切又回到原點,大炳還是選擇,從舞台上重新出發。

  現在的大炳不止變胖,氣色也紅潤許多,還多了上帝的支持。沒毒癮了,這樣的說法大炳很清楚,已經沒有人相信了,現在大炳就靠著這首歌,希望過去的一切,只存在記憶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