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8:58

楊麗花登小巨蛋 白冰冰演出女主角

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永遠的歌仔戲小生「楊麗花」,預計在十月重出江湖,表演舞台,打算選在小巨蛋,演出經典劇《薛丁山與樊梨花》,不過,每次都在楊麗花旁邊,演女主角的許秀年要退位,這第一女主角,要由演藝圈大姐大白冰冰演出,給戲迷全新的感受。

  三年沒在舞臺演出,楊麗花歌仔戲,回來了。楊麗花,當然還是當家小生,多年以來配對的女主角許秀年不當了,最佳女主角,楊麗花指名要她。白冰冰。別以為冰冰姐,只會主持,30年前白冰冰第一個歌仔戲演出,鐵漢金鷹。就是跟楊麗花一起演。看這大眼睛和白拋拋的皮膚,那時候的白冰冰,嫩啊,只能在楊麗花旁邊,演出一個小小的配角。

  當年要許終身,那時候楊麗花挺新人的情,白冰冰都記得,他說只要楊麗花一開口,不管多忙,這歌仔戲,演了。不過,那麼久沒演歌仔戲,會不會很陌生,這白冰冰當然不是省油的燈,馬上比劃兩招。身段都還記得,這白冰冰,去年才結束舞台劇巡演,接下來,還要和楊麗花演歌仔戲,果然是越資深,這演藝路啊,越寬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