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5 18:58

演藝圈A咖發紅包 出手闊氣!

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下個月就是農曆年,也是藝人發紅包,犒賞員工的時間。主持人,以大姐大白冰冰最大方,除了副業水餃店、羊肉爐的員工外,最近還有新節目的團隊,預估至少發出300萬。去年收入破五千萬的陳美鳳,選擇送小禮物慰勞員工。至於唱片圈,天王周杰倫,和往年一樣,準備發出一百多萬;小天后蔡依林則是在尾牙,拿現金加碼,炒熱氣氛。

  你一包,我一包,助理、化妝師,通通有份。就連來錄影的藝人,第一次見面的新人,有兩千塊。資深的工作人員,可以拿到兩萬,這冰冰姐啊,你年終打算,撒多少錢啊?最少三百萬,誰叫冰冰姐事業做很大,賣水餃,羊肉爐,還開了,新的節目歡樂《EVERYDAY》。員工和製作團隊,超過三百人,去年白冰冰賺4000萬,紅包就發了近一成。而且啊,真的很阿莎力,真不愧是主持界第一名,

  第二名,是有十億財產的藍心湄,五間餐廳和一個節目,工作人員超過200人,藍心湄算一算,這紅包,250萬跑不掉。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,去年收入5000萬,他說,準備了六十份小禮物,要送員工,不比闊氣,有心意最重要。

  唱片圈,天王周杰倫,主持、唱歌。還到好萊塢演電影。去年收入8.52億,是演藝圈最會賺,吸金功力一流,不過紅包卻沒漲,還是只拿一百多萬出來撒!想從蔡依林身上,拿到紅包,得從尾牙下手!氣氛越HIGH,蔡依林捐越多。不過不管是賺8.5億的周杰倫,還是賺4。5億的蔡依林,算一算,都沒有大姐大冰冰姐,阿莎力,白冰冰,不只主持功力一流,撒紅包,也是第一名!記者宋燕旻姜竹祥台北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