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7 18:58

好像新嫁娘! 徐若瑄披白紗走秀

綜合報導

  日本最大規模流行時尚秀,也就是東京女孩時尚秀登場,熱鬧登場,不但邀請日本當紅迷模走秀,台灣女藝人徐若瑄也應邀助陣,穿著白色婚紗出場,連未婚的徐若瑄都感覺好像在辦婚禮。

  舞台上的巨型螢幕,秀出[徐若瑄]拍攝的洗髮精廣告,歡迎這位台灣女藝人參加東京女孩時尚秀,只見[徐若瑄]頭戴白色蕾絲帽,穿著白色紗裙,手裡著花籃,向台下的觀眾獻花,一起出場的還有日本名模[佐佐木希]跟女星[吉高由理子],三人聯袂以新嫁娘姿態出場,讓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,而徐若瑄不忘使出日本觀眾最熟悉的搞笑本事。

  台灣藝人徐若瑄,話一說完,徐若瑄馬上對著麥克風,唱起自己的暢銷歌曲,而且還要台下的觀眾也跟著唱,原來近期內[徐若瑄]又要出新專輯,當然要把握這場走秀的機會,為新專輯宣傳,集合時尚跟音樂的東京女孩時尚秀,不但網羅日本近百位模特兒走秀,還廣邀藝人站台助陣,知名變性人皇后[春菜愛]穿著俏麗蓬蓬裙洋裝,加上誇張的搞笑動作,讓台上台下一片笑聲,還有南韓偶像團體[AFTERSCHOOL]以鼓樂團裝裝扮登場,勁歌熱舞,也讓台下粉絲們樂翻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