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0 18:58

小S性感伴舞 羅志祥開唱熱力四射

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「小豬」羅志祥,昨天晚上,在台中舉辦演唱會,請到小S當嘉賓,小S火辣登場,兩人不但合唱,還當場跳了一段貼身熱舞,而小豬為了響應日本地震賑災活動,還決定把這次演唱會的酬勞,通通捐給紅十字會。

  在十幾位舞群伴舞下,身穿銀色華麗舞台裝的小豬羅志祥炫麗登場,一開始就帶來新歌舞法舞天的精采表演,連續三首舞曲後,小豬演唱動人的情歌,深情的歌聲,慢慢走向環狀延伸舞台貼近觀眾,也讓粉絲們熱情尖叫,有亞洲舞王稱號的小豬,不管是熱力四射的群舞表演或是個人獨秀,舞台魅力引爆全場歌迷熱情歡呼。

  接著演唱會嘉賓小S,以半透明舞衣掀起演唱會當晚的高潮,兩人不僅合唱,還當場上演了貼身熱舞,小S不時以翹臀挑逗羅志祥,性感演出,唱完兩人還大玩借位激吻讓全場瘋狂,小S最後還慫恿全場觀眾,逼健身有成的羅志祥脫衣服,幽默詼諧的綜藝橋段,逗得全場粉絲開懷大笑。

  不過演唱會有笑有淚,為了響應日本賑災活動,小豬也決定要把這次在台中演出的酬勞,全部捐給紅十字會,愛心不落人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