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3 18:58

Selin忍痛復健 羅志祥加油打氣

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SELINA出院五天後,在微博上,分享自己的復健筆記,讓大家看到她的進步。她的前緋聞男友小豬,也特別傳簡訊,替SELINA加油打氣。至於HEBE,被批評說在SELINA的記者會上,表現太過冷漠,她也解釋說,自己不太會表達情緒,不過,對SELINA的關心,絕對不會比別人少。

  書寫也是種復建呢,感謝姐妹們這幾天的陪伴,在我拉扯皮感覺撕裂時,給我無窮盡的鼓勵及安慰。這是SELINA出院後,親自寫的微博,還附上復健表,用潦草的字跡,寫著牙,三角板,弓箭步,紀錄她的復健日記。爬樓梯,她只能像這樣,慢慢爬,一天得復健五個小時,每天都得承受極大的痛苦,讓前男友羅志祥,好心疼。羅志祥還特別傳簡訊給SELINA加油打氣,好姐妹HEBE則是有空,就去陪SELINA聊天。

  不過,卻有網友認為,記者會那天,ELLA講到SELINA心疼的哭了,但是HEBE卻沒什麼表情,反應好像太過冷酷。十年的姐妹情,不用HEBE多說,SELINA都懂,好友的打氣,也成為SELINA復健路,很大的力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