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7 11:58

公開泌尿健檢 小豬斬性病流言

宋燕旻 鄭世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羅志祥日前遭網友爆料說,他感染性病「菜花」,還遭人指指點點,讓他不堪其擾,乾脆前往醫院健康檢查,並出示6年來的診斷書,證明自己很健康,根本沒有染上菜花。

  頭上戴朵大紅花,小豬羅志祥很開心,不過如果被爆小豬身上的花,不是紅花是性病菜花,他可一點都開心不起來。上節目否認得性病,流言反而越炒越熱,小豬乾脆出示身體檢查報告,證明自己從94年五月到今年12月,六次健康檢查都證明均未發現傳染性皮膚病變,也就是說沒有得菜花,還要大家別再亂傳了。

  不過,不只小豬這菜花傳言,還開在他的搭檔楊丞琳身上,小豬和楊丞琳演了偶像劇不只傳緋聞,也傳言楊丞琳被感染性病,成了菜花一族。不過對於染病,楊丞琳冷處理,對八卦選擇不回應,不過,另外一名也被爆料得菜花的女星郭采潔,可沒這麼好脾氣。雖然出來澄清,小豬還秀出診斷證明,不過現在診斷沒性病,不代表以前沒得過性病,網友的八卦流言,看來也不會隨著證明,停止對藝人的傷害,恐怕會繼續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