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2 11:58

同名同姓! 羅志祥分身比本尊胖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縣有一個人他叫做羅志祥跟偶像藝人「小豬」同名同姓,不過他本來很胖,體重有93公斤,為了健康他努力減肥,現在他已經減到72公斤,而且,他說還想再減個十公斤,看能不能從老豬變成小豬。

  頭髮QQ的、濃眉,這看起來還有點中年了,別以為他故意想叫自己羅志祥,他真的叫羅志祥跟藝人「小豬」同名同姓,不過小豬羅志祥180的身高身材保持得很好,跳起舞來動感十足,但這位五十二歲的羅志祥172公分高,原本的他卻有93公斤一大圈的雙下巴,笑起來臉上的肉把眼睛都擠到咪成線,衣服穿得很寬鬆,就是因為快100公斤的體重,身體受不了負荷,才讓羅志祥三個月下來減了21公斤。

  自創減肥餐,辦公室電鍋每天蒸兩顆蛋,早、午餐各吃一顆,再搭配蕃茄或芭樂,最愛的水果都太甜通通不能碰,除了減肥食譜,羅志祥搭配運動,每天走路上班還會故意繞遠路走完8公里,但他也提醒要瘦一定要健康的減肥,以前有壓力都靠吃,現在都不敢大吃大喝,他說也許有一天能老豬變小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