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18:58

玉婆三度訪台 豔光依舊四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玉婆伊莎白泰勒,跟台灣很有緣分,曾經三次訪台,第一次是在32年前,受邀來替第十六屆金馬獎頒獎,隔兩年,她又來台灣替知名飯店站台,第三次是18年前,來台聽好友麥克傑克森的演唱會,每次來台,都帶給台灣朋友,親切的印象,但18年前的親切揮手,也成了跟台灣的永別。

  這是32年前,第16屆金馬獎的珍貴畫面,伊莉莎白泰勒,當時已經47歲,但光是揮個手,就讓台下,掌聲連連,當年玉婆除了和電影人,分享從影經驗,還有個重要任務,頒最佳劇情片,演員一上台,穿白衣的林鳳嬌把握機會,跟玉婆握手,童星歐弟,還獲得巨星的一吻,比得獎還讓人羨幕,這次的台灣行,讓玉婆留下美好印象,隔兩年,玉婆二度來台觀光,頂著俏麗短髮,說著台灣的美好,雖然已經49歲,但玉婆還是相當美麗,還有影迷特別來接機獻花。

  第三次來台,是18前,參加好友麥可傑克森在台灣舉辦的演唱會,當時的玉婆,已經61歲,身體越來越差,這一揮手,玉婆也和台灣的觀眾,永遠說了再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