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06:15

成長背景相似 玉婆.麥可忘年之交

綜合報導

  玉婆-伊麗莎白泰勒昨天病逝,她的好友麥可傑克森,在2年前過世,但是他們成長背景相似,惺惺相惜的友情,令外界印象深刻,麥克傑克森生前,在1997年,寫了這首「ELIZABETHILOVEYOU」的歌,作為玉婆65歲的慶生禮,傳為美國藝能圈的佳話。

  這首歌,伊麗莎白我愛你,是麥克傑克森,發自內心感觸的作品。玉婆坐在台下,神情專注的聽著麥可演唱。這首抒情歌,歌詞寫出麥可和玉婆,兩人心中的痛。沒有童年,拼命工作,看盡世間冷暖,是玉婆和麥可相同的成長背景,讓兩人惺惺相惜,成為莫逆之交。這張黑白照片,年輕時的麥可和當時身體狀況不錯的玉婆,兩人在後台聊了起來,笑得很開心。還有這一張,麥可和玉婆,穿著正式禮服,深情對看,令人印象深刻。

  玉婆疼惜麥可傑克森,不僅是第一位在樂壇稱他為流行音樂之王,麥可兩年前不幸過世時,玉婆身體不好,還是強打精神,親自出席麥可的喪禮!美國演藝圈兩位巨星雙雙殞落,兩人的友情,讓他們的粉絲們永遠懷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