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4 18:58

10歲躍上大銀幕 玉婆閃耀好萊塢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影壇的一代影后,伊莉莎白泰勒,昨天過世享年79歲,人稱玉婆的她,出生於英國倫敦,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,10歲開始登上大螢幕演出,12歲主演玉女神駒,讓她一戰成名,不只外貌美得驚人,演技更是突出,讓她連續拿下兩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,也被稱作好萊塢最閃亮的一顆星。

  西元1932年伊莉莎白泰勒,在英國倫敦出生,她的五官非常精緻,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。七歲搬到美國好萊塢,很快就被星探發掘,十歲登上大螢幕。這是她的第一部電影,每分鐘誕生一個孩子。當時誰都沒想到,這清純的小女生,以後會成為國際巨星。十二歲第一次當上女主角,拍了這部玉女神駒,也讓她轟動影壇。

  小小年紀,就展現強烈的企圖心。不用靠騎馬,這雙迷人的大眼睛,就讓她一夕成名。原來她有基因突變,天生就有兩層睫毛,所以眼睛超會放電。隨便眨個眼睛,就讓人意亂情迷,在電影郎心如鐵中,她和情人浪漫共舞。這臉貼臉的戲碼,讓多少男人好羨慕。

  只在乎曾經擁有,美艷的伊莉莎白泰勒,也有小女人的一面。不過她真的很有個性,從來都不是個乖乖女。在青樓艷妓中,她飾演敢愛敢恨的交際花。在埃及豔后中,她比凱薩大帝還要兇。堅持做自己,在現實生活中,她也是如此。

  感情生活非常豐富,甚至還當過第三者,連在戲裡她都敢這麼說。不計形象演出,這部片讓她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。踏入演藝圈69年,伊莉莎白泰勒演過七十部電影,也從玉女變成了玉婆。在螢光幕前,一次又一次和男主角,忘情擁吻。或許這句話,也是她人生的最佳寫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