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7 18:58

比豪宅還貴! 小豬電眼值3億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模特兒和藝人,靠臉蛋身材吃飯,賺錢工具要是受傷了,那損失難以估計,有一雙電眼的小豬羅志祥,就傳出有意替眼睛投保3億元,比豪宅還貴,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傲人雙峰,保4400萬,金城武的帥臉,萬一有閃失,保險公司要付出1億1千萬的理賠金,到底藝人還保了哪些奇怪的部位,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

  小豬羅志祥,就怕人家不知道,有雙大眼睛,還在網路上放了女裝照,戴上假睫毛,要讓大家看你的電眼,真的很勾人,這雙眼,小豬說要保三億元,哇~天價耶,不過,經紀公司很低調說,小豬的腿,卡重要,亞洲舞王又唱又跳,去年賺3.5億,這雙腿,經紀公司保了5000萬。

  一樣會跳的,當然不能忘記,天后蔡依林,最愛挑戰極限,不管是攀到兩層樓高,來個倒掛金鉤,還是一字馬劈腿,你看了驚驚,經紀公司更驚,光是腿,就保了5000萬。

  第一名模林志玲,臉蛋美,身材好,聲音甜,不過他保的是,ㄉㄨㄞㄉㄨㄞ的事業線,胸部啦,這美胸,志玲姐姐保了4400萬。

  雖然志玲姐姐保胸,不保娃娃音,不過香港天后容祖兒,可是把聲音看的,比啥都重要,就是這美聲啦,不過,容祖兒曾經沙啞唱不出來,經紀公司嚇壞了,趕緊保了5000萬港幣,大概是台幣1億8千萬的保險,真的是超貴的聲音。

  哇,金城武連喝個飲料,都那麼酷,憂鬱的眼神,帥氣的臉,就是金城武最大的賣點,帥臉,當然得保險啦,保多少,1億1000萬。

  不過論保險,沒人比小S還另類,吃啊,再吃吧,就是嘴饞,加上工作三餐不正常,她的胃,保了三百萬,有了保險安心,小S就能大口吃,用力吃,不過小S,小心吃太多,會變成,胖S,這保險可不理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