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5 18:58

無懼暴風雪 超級盃廣告飆翻天

俞姵箖 報導

  美國超級盃決賽,即將在台灣時間七號登場,但偏偏這幾天,超級暴風雪席捲德州,造成陸空交通大亂,不過各大廠商砸錢買廣告不手軟,30秒的廣告,售價飆到美金300萬。

  美國一家汽車業者以[變形金剛]投入超級盃廣告大戰,短短三十秒,就燒掉三百萬美元,相當於台幣八千七百萬元,但業者一點都不心疼,因為超級盃電視轉播吸引上億觀眾收看,不但廣告價碼越炒越高,播出時段更是早在幾個月前就被搶光光,不過來到超級盃球賽地點,也就是位於[達拉斯]的牛仔體育館,整棟建築物披了一層白衣,變成一間超級冷凍庫,而且發生屋頂冰塊滑落的意外,波及六位民眾受傷。

  原來暴風雪襲擊德州,氣候惡劣的程度,連參加超級盃決賽,爭奪冠軍的[綠灣包裝工]的球員都受不了,緊急移師室內球場練球,但更糟的是莫過於交通大亂,因為積雪加上路面結冰,到處都看得到汽車打滑,而且達拉斯機場有650個航班被迫取消,眼看球賽就要開打,將有十萬名球迷陸續湧入[達拉斯]這座體育館,同時還有一億六千名觀眾收看電視轉播,但超級盃能否順利進行,恐怕還得看老天爺的臉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