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22 18:58

當周董遇到小飛俠 尬籃球唱新歌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天王周杰倫拍青蜂俠進軍好萊塢,最近又跟NBA巨星「小飛俠」KOBEBRYANT拍了飲料廣告,兩人互尬籃球,雖然周杰倫球技、身高,比不上KOBE,不過周杰倫靠著撇步,成功在KOBE面前灌籃,另外兩人還合唱周董寫的新歌。

  天王周杰倫尬籃球,不過他的對手,哇,是NBA小飛俠,KOBEBRYANT。身高173公分的周杰倫,面對198公分的KOBE。上籃,KOBE大手一擋,投籃,也只有被蓋火鍋的份。看周董的臉,唉,嘔到不行。誰叫以前,周董參加明星賽,還是拍籃球電影,都是最帥的那個,對上KOBE,帥氣都變成,漏氣!

  被巴火鍋我這麼有信心的人沮喪。天王,你沮喪都說出來了,球技沒KOBE厲害,那比歌藝,周董一定贏,唱周董的新歌,KOBE你行嗎?唱新歌,周杰倫的音樂魅力,讚啦,這KOBE就在旁邊合聲,比籃球,挑不過小飛俠,比音樂,小飛俠也得退讓三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