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15 18:58

搶學生怪招 幼稚園送名牌包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這算是媽媽的福利嗎?屏東一家幼兒園,為了提高招生率,提供了價值將近兩萬元的名牌包,只要媽媽推薦小孩來報名,來一個人就送一個包,來三個甚至還可以有兩個包,不過這樣也有家長擔心,幼兒園花大錢買名牌包,會不會縮減了孩子的教育費用。

  桌上滿滿的名牌包包,有紫色紅色還有綠色。想要嗎,告訴你不用錢,不過條件是,先拿你小孩一學期的未來來交換。原來這是屏東一家幼兒園的招生贈品,園方為了刺激招生率,祭出只要有學員的媽媽,推薦其他人來就讀。

  推薦一個小孩就有一個包,兩個小孩也有一個包,如果你很厲害,推薦三個小孩那就送你兩個包。因此真的去幫忙推薦,而收到名牌包的溫媽媽透過電話就說,她也沒想過送小孩去唸書,原來還可以賺到名牌包。不過其實,也有人持相反意見,像這個陳媽媽就認為,為小孩選擇受教育的環境,最重要的是師資的好壞,或是環境的安全,跟包包沒有太大的關係。

  對於這樣的宣傳手法,園方低調的回應,其實他們本來就有廣告預算,只是是把登廣告變成名牌包。只是站回教育角度來說,幼兒園首要的工作,就是培育下一代。如果重心只專注刺激招生率,那又怎麼有心好好教導小朋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