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06:15

趕搭演藝圈結婚潮 孫燕姿"婚"了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孫燕姿也搶搭百年結婚潮嗎?新加坡媒體報導,孫燕姿上個月31號和交往五年的男友納迪姆,已經向新加坡婚姻註冊局申請結婚,因為新加坡申請結婚需要在要21天前遞交申請書,因此婚姻還沒生效,對於這個傳言,孫燕姿的經紀公司說,還不知道消息,但深深祝福。

  新加坡聯合晚報頭版大大寫著,3月31日孫燕姿秘密結婚,結婚是真的嗎?原因就出在這份結婚申請書,新加坡婚姻註冊局網站上,申請人出現孫燕姿的英文名字「Sng Ee Tze」,男主角呢,「Nadim Van Der Ros」就是孫燕姿交往五年的男友,納迪姆。

  只是結婚消息是真的嗎?孫燕姿的經紀公司講的很保留,說只遞申請還沒結婚,但根據新加坡的程序,遞出申請21天後才能宣示結婚,孫燕姿現在的確還是單身,今年二月才剛復出歌壇的孫燕姿,和外籍男友納迪姆交往五年,這個月初才透露想婚的念頭,其實孫燕姿已經偷偷遞出結婚申請書,現在就看小倆口會不會完成登記,搶搭藝人百年結婚風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