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0 11:58

結婚還虧錢! 賀一航壓力大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來看這場喜宴,新郎就是藝人賀一航,之前因為欠稅812萬、遭到管收3個月,現在還欠下稅金100萬,再加上婚禮開銷總共200萬,賀一航就說,壓力真的很大,結婚還讓他虧錢。

  

一身黑色西裝,賀一航和新娘JUDY在台北補請婚宴,現場可以說是星光閃閃,昔日秀場搭檔余天、吳宗憲、康康等演藝圈好朋友全都出席,很給賀一航面子,不過面對欠國稅局的稅金還有婚禮開銷一共200萬,讓這對新人真的壓力不小。

  面對鏡頭,賀一航看得出來表情相當嚴肅,沒有露出太多結婚的喜悅,反倒是老婆在旁邊幫忙緩和氣氛,這次喜宴席開40桌,每個人的禮金也變成焦點,幾乎都是萬元起跳,可以說是情誼相挺。

  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可是包了20萬,加上100萬的桌錢,余天、吳宗憲也都包了6萬,陽帆可是包了6萬6、總收入180萬,這樣看起來,讓站在台上接受眾人祝福的新郎倌心裡可能好過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