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2 18:58

演唱會摔一跤 女神卡卡倒頭栽

綜合報導

  女神卡卡又摔跤了,她最近在美國一場演唱會上,意外演出倒頭栽,一屁股跌在舞台上,還好她肉很多,馬上就彈起來繼續唱。

  女神卡卡的演唱會,不但好聽、好看,而且三不五時就會有即興的加碼演出喔,奇怪,烏漆抹黑的鋼琴底下難道有什麼機關,女神卡卡為什麼還要特地躺下去看幾眼,我們再用慢動作看一遍,原來是卡卡穿著特高跟鞋,一腳踩在鋼琴鍵盤,一腳踩在椅子上,底盤重心沒抓穩,椅子突然滑開,害她劈腿倒頭栽,還好是肉最多的屁股先著地,後腦沒有撞到地板,女神卡卡老神在在,裝作沒事繼續高歌,大家要不是看慢動作重播,八成看不出來這是臨時加碼的意外演出。

  其實女神卡卡已經數不清是第幾次在舞台上蹬龜了,去年她演唱撲克臉,也是重重跌在屁股上,還有,明明在間奏轉場,繞到後台,沒事她也會突然滑跤,再來看這場,明明只是慢慢走台步,她偏偏也要扭一下,難道地板上有歌迷丟上來千元大鈔,後來大家看多了,都怪女神卡卡不怕死,摔了這麼多次還是堅持要穿十寸八寸的高跟鞋,不過也有人猜,她可能是肢體統合不協調,建議她最好放棄快歌,改唱慢板情歌,應該就不會動不動蹬龜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