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3 12:00

高以翔大陸陪吃? 經紀人否認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不只有小牌女藝人爆出賣淫,連知名的男模高以翔,都被爆出在大陸陪吃飯,一場飯局台幣175萬起跳。雖然高以翔的經紀人否認陪吃飯的傳言,不過之前就傳出,有大陸貴婦要花台幣3700萬,包養蘇有朋一個月,也有人願意花745萬,要周杰倫陪吃飯。

  看看男模高以翔,195的身高,結實的身材,真的好到沒話說,讓他成為台灣登上LV廣告第一人,還火紅到大陸去,還傳出陪吃飯價碼。175萬台幣,而且已經赴約過兩次,不只貴婦師奶愛,就連男富商也要高以翔陪吃飯。雖然經紀人否認有陪吃,不過台灣男藝人在大陸,行情好最夯的是他。蘇有朋,就傳出有貴婦,願意一個月花台幣3500萬,砸錢包養,這個價碼,以蘇有朋拍戲一集片酬32萬,拍100集都賺不到

  不過他說,像是F4的仔仔周渝民,在大陸喊價喊到1800萬,暴龍言承旭,也有1100萬的價碼。就連才華洋溢的周杰倫。雖然話不多可能會冷場,但大陸師奶就愛這個酷樣,也有人開價745萬,要他陪吃飯。只是純吃飯還好,萬一不能把持,那可是會身敗名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