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8:58

富家千金抗議! 李宓半裸反核

吳青穎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總統府前面上演了一場裸體秀,有小隋棠之稱的藝人李宓,為了反核,在總統府前的廣場,脫到只剩下肉色的小可愛,府前軍警如臨大敵,其實不說你可能不知道,李宓是知名美妝公司的千金,性格卻非常叛逆,不但五年前就曾經裸體拍攝反核短片,現在又再一次半裸抗議,她說媽媽已經氣到都不跟她講話了。

  大剌剌的在總統府前寬衣解帶,身上只有膚色的兩塊布,遮住重點部位,小小一塊板子抱在胸前,原來是以裸體藝術,來為反核發聲,總統府前從未出現這樣的畫面,警方如臨大敵,凱達格蘭大道,怎麼可以衣不敝體啊,女警有備而來,布一遮帶走,這位以身體來宣揚反核理念的女性叫做李宓,五年前,她就曾為反核而脫。

  不說你不知道,她是美妝公司的千金,台大戲劇系畢業的她,從小嬌生慣養,為了反核,卻寧願和公權力槓上,嚇到發抖也要走上街頭,但她的媽媽在家看著電視,卻是氣到發抖,爸爸過世之後,本來希望她接受家裡的事業好好做,偏偏她就是要往螢光幕前走,在演藝圈闖蕩四年多,比基尼小姐選過,唱片也出過,努力培訓自己,但卻是好像沒有真正紅過,是要怎麼過生活?

  這下可好了,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,李宓沒了家裡的支持,豪門千金要闖蕩演藝路,恐怕還要走好長一段困苦的路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