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2:00

總統府前脫了! 李宓裸體反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為了反核,脫了,有「小隋棠」之稱的歌手李宓,今天到總統府前上演反核的裸體行動劇,全身脫到只剩下肉色小可愛和安全褲,總統府前還是第一次有人脫衣抗議,女警一度要把人架走,還發生衝突。

  只披著白色布幔的李宓,被一群身穿防輻衣的政府官員包圍起來、表情痛苦,象徵政府不顧人民健康,繼續支持核廠,結果李宓被脫到只剩肉色小可愛和安全褲,跪坐在總統府前廣場,只用了反核能牌子擋在胸前,反核團體一面呼口號、警方一面舉牌警告,正準備站起來的同時,女警手上老早準備黃色大布把李宓團團包住帶走,還一度發生衝突。

  李宓面無表情,被警方帶到一旁,為了反核,寧願裸著身子也要站出來抗議,不免讓人懷疑,這一招是不是為了想紅,在五年前,李宓就曾裸露拍攝反核影片,身上什麼都沒穿,只用雙手遮住胸前,這回又在總統府前大動作裸露演出,也成功搏得版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