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5 18:58

名人寫微博 字字有錢拿?!

綜合報導

  最近兩年在大陸迅速流行的微博,已經成為藝人和粉絲溝通的最直接管道。兩岸三地的藝人幾乎人手一機,隨時隨地把自己生活的點滴上傳,和粉絲分享。不過,最近卻有一位大陸編劇爆料說,名人在微博上面發訊息,都有錢可以拿,價碼從一個字兩塊錢人民幣起跳。這種說法,立刻傷了許多影迷的心。

  「有些人認識了好多年,卻覺得陌生。有些人一見面,就像認識了幾輩子。這就叫緣分。」。去年10月,大S在個人微博上,寫下這段文字,間接宣佈她和汪小非閃電訂婚的訊息。今年1月,SELINA出院五天後,在微博上寫下自己的復健筆記,讓大家看到她的進步。兩個禮拜前,金馬影后舒淇為了慶祝微博粉絲突破300萬人次,特別放上了一張她穿著比基尼的照片,展露出美美的背影。

  微博現在已經成為兩岸三地的藝人,和影迷溝通的直接管道。兩岸三地的藝人,幾乎人手一機。歌壇天后王菲,發微博更是到了上癮的地步。去年年底,劉嘉玲生日的面具派對上,就只見王菲不停的把現場照片上傳,和粉絲分享。就連好萊塢影星阿湯哥,也設立了一個中文微博網頁,拉攏大陸的影迷。

  可是最近卻有一位大陸知名編劇石康,在自己的微博裡面爆料說,許多名人發微博都有錢可以拿,像他自己最少一個字還可以賺到兩塊錢人民幣。石康並且還指名道姓的說,新浪微博上的人氣女王姚晨,一天就可以賺到一萬美元。這項指控,當然立刻遭到姚晨的否認。

  姚晨,大陸女星。微博它可能只是一個窗口。能夠看見你生活中的真實狀態。隨後,石康也改口說,兩塊錢是他寫書的稿費,他從來沒有拿過微博網站的一毛錢。畢竟,這些天王天后級的大咖,怎麼可能會被兩塊錢收買呢?但微博呈現的,就是這些藝人最真實的一面嗎?那倒也未必。例如這些看起來像是隨手拍下的素顏照片,小S。台灣藝人。我們都會拍一些看起來非常素顏的照片。然後好像是很不經意。可是其實都是 你知道。有抓好完美的角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