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9 12:00

不吸毒沒面子? 莫少聰坦承犯錯!

綜合報導

  港星莫少聰,上個月因為吸毒被北京警方逮補,昨天他公開露面,莫少聰神情嚴肅,坦承自己為了面子,在朋友慫恿下吸毒,希望年輕人拿他當借鏡,不要輕易嘗試。

  穿著一身白西裝的莫少聰在經紀人陪同,一上台先來個大鞠躬,接著向香港媒體說明被捕當天的狀況,莫少聰一開始就澄清自已絕對沒有藏毒,也不是在家裏跟人一起聚毒,當天他跟友人相約去頤和園玩,其中有人拿大麻叫他吸食,莫少聰表示是他第一次吸毒,警方經調查後證實他並無長期毒癮,於是釋放他。並坦承自已犯大錯,當時應該堅持一口都不吸,還說希望他的事情給年輕人一個借鏡,那就是在任何情况之下都要SAYNO。

  整場記者會莫少聰神情都相當嚴肅,還不時低頭看著麥克風下方,似乎在照著稿子唸,神情嚴肅態度小心,不像先前剛獲釋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的滿臉笑意,至於同樣涉毒遭拘留19天的孫興,據傳將在今天下午於北京舉行記者會,向媒體交代吸毒事件的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