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8 18:58

只為了應酬? 莫少聰吸毒被逮

首次被查獲吸毒 將面臨拘留罰款綜合報導

  演藝圈,又傳出有人吸毒。以電影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走紅的香港影星莫少聰,十五號,在北京、因為涉嫌吸毒被逮。另外據傳藝人孫興也在同一天因為吸毒被捕,不過這項消息還無從證實。

  你叫什麼名字莫少聰,你是做什麼職業的演員。為什麼抓你啊吸大麻,已經五十歲的莫少聰,15號下午在北京自己家裡,民警據報上門,當場被驗出吸大麻。面對蒐證公安的問話,他強調只吸了一兩口。我不是你們所想像的那樣子,吸一口也是錯吸十口也是錯。我自己一想吸完了就可以走了,不吸感覺感覺不給人面子。一大堆人坐在裡面,哎哎你怎麼推啊。

  當時在莫少聰家一起被捕的,還有兩個朋友,都坦承吸毒。這人是莫少聰的經紀人,我們當時對他進行的尿檢,冰毒呈陽性K粉呈陽性。三個人面對尿檢,只有莫少聰對檢驗結果有意見。毒品是在哪兒吸的,就在頤和園,就是前天晚上抽的大麻對,我真的告訴你們我沒有吸,他們給我我都不要,一口都沒有吸,你的尿樣怎麼會是陽性啊,會不會是有人給我放在水裡了,他們放在酒裡給我,我都不知道的。

  而且咱們說實話,在香港大麻也算毒品。對對對,那你為什麼還吸食大麻,我沒有吸真的就是應酬的,應酬當時抽了幾口啊,抽了兩口。不過不管是應酬只吸了兩口,還是經常吸大麻,就像莫少聰自己講的,罪名都一樣。週一中午,大陸中央台在全國聯播新聞中,也播出了這則消息。因為是第一次吸毒被查獲,莫少聰不會被送去強制戒毒,將被處予十天拘留,並處予五千元(人民幣)以上的罰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