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7 18:58

莫少聰吸毒被逮 重創形象!

綜合報導

  香港藝人莫少聰,在北京吸毒被逮,重挫形象,其實演藝圈裡,有不少重量級藝人,都曾經因為吸毒,進了勒戒所。像是鄭進一和大炳,吸食安非他命被逮,胡瓜則是吸大麻被抓。有人東山再起,重新振作,但也有人拒絕不了誘惑,一再吸毒,身敗名裂,來看今天的驚爆星內幕。

  鞠躬道歉,大家都說對不起,因為身為公眾人物,卻吸毒做了最壞的示範。讓大家不禁要問,藝人吸毒,難道是家常便飯?香港藝人莫少聰,又大有神的眼睛,曾經是邵氏電影栽培的明日之星,沒想到淡出演藝圈後,卻在北京,吸毒被抓進警局。

  演藝圈吸毒重創形象的一哥,不只他,台灣的鄭進一一哥,也在自己家裡,吸安非他命被逮。沒辦法不面對,因為根本躲不掉,在女友陪伴下,鄭進一出面開庭,似乎準備重新振作。當初說吸毒是為了找靈感,沒毒品,就沒有家後,不過不吸毒後,鄭進一還是作了這首詞。能不能遠離毒害,大家都在看。

  主持大哥大胡瓜,當初在家裡,和丁柔安吸大麻被逮。勒戒之後,整整半年時間,沒有節目,好不容易,胡瓜東山再起,重新工作錄影。坦承面對過錯,就能得到原諒,不過一錯再錯,可就沒辦法原諒。

  藝人大炳,第一次吸毒,他說,但是一再被抓,最後連他自己,都請大家,不要相信他。從2007年,到今年3月,大炳一共被抓到四次吸毒,說了三次對不起,第四次,他知道說再多,都得不到原諒。

  原本有大好機會,進軍好萊塢電影軋配角,吸毒後,大炳改到小歌廳表演,不過他卻無法拒絕毒品的誘惑,最後完全沒有表演舞台。沒想到被毒品纏上,無法自拔,最後賠上了演藝生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